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熱愛祖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祖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漢名將霍去說過,匈奴未滅,無以家為;明朝末年,清兵入侵中原,史可法堅守揚州城,決心以身殉國;民族英雄林則徐為了拒毒於門外,被軟弱無能的清政府流放依犁;朱自清一身重病卻拒絕“救濟糧”;魯迅棄醫從文,以筆作投槍,打擊敵人……這些都是愛祖國高於一切的英勇戰士,他們的這中愛,是千百年來人民對自己祖國一種深厚的感情,是赤子對母親最真摯,最熱切,亘古及今不衰的愛。 

 熱愛祖國是不會理會祖國究竟是富裕還是貧窮。正是貧窮落後,才真正考驗得我們,正因如此,我們應該更加把熱愛祖國的美德發揚光大!改變祖國的面貌。 

 法國的拿破崙說過,愛國是文明人的首要美德。我們應該景仰為了祖國甘願犧牲個人利益乃至是生命的人,置國家利益而不顧的人應遭世人的?櫧?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祖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