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熱愛祖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祖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綱:

  開頭

  開門見山

中間

  祖國曆來的事

結尾

  首尾呼應

祖國母親歷來的偉大事迹讓我深受感動,我為她感到自豪。

2008年初,一場無情的雪災降臨南方,雪,引起人們無限遐想的雪,讓世界變成銀色世界的雪,竟變成一場災難,人們紛紛捐獻物資,財物。讓冷酷無情的雪災被暖暖的愛心融化。

5月12日,剛從暖暖的春天來到明亮的教室,叔叔阿姨們失去了孩子和父母、爺爺奶奶們失去了一些親人。這一幕幕,我們許多人看在眼裡急在心上,有些人為他們捐物資,有些人不顧危險去當志願者,李總理親自慰問世災民,災民們被這愛心照亮了,走出了陰影。

8月8日,地震幾個月後,北京奧運會開幕如期舉行,林浩和姚明共同走進會場,我國金牌總數100枚,居世界第一。奧運會後,我國“神七”成功飛向太空,完成太空行走。

我們祖國經歷了那麼多的磨難,都走過來了。祖國正在日益強大,難道我不會為她感到自豪嗎?所以,我愛我的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祖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