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熱愛祖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祖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熱愛祖國 

  橫山縣第二小學六年級二班 王建國 

  中華人民共和國1949年10月1日正式成立。在祖國60年慶祝之際,回顧祖國發展路程,國人用血汗和智慧創造了數不盡的奇迹。 

  1949年以前,我國沒有正式的汽車製造廠,公路上行駛的一百多種汽車都是從英國、德國等國進口的。新中國成立後人民政府決定在長春建立第一個汽車製造廠。1956年7月我國生產出了輛載重為40噸,最高時速60千米的“解放”牌汽車。 

  1959年國慶前夕,在黑龍江省西部一片黑油油的土地下鑽出了石油,開始建設我國第一特大油田—大慶油田。1963年大慶油田建設成功。 

  1964年10月16日原子彈在我國的西北沙漠成功爆炸。相隔兩年八個月,氫彈又一次在西北沙漠爆炸成功。1991年12月15日在浙江鹽海市,我國自行設計、自行建設的秦山核電站投入生產。 

  1970年4月24日“東方紅”成功發射。 

  2008年我國成功舉辦了舉世矚目的奧運會。在這次奧運會上,中國健兒奮力拚搏取得了51枚金牌、21枚銀牌、28枚銅牌總計一百枚獎牌的驚人成績,實現了百年夢想,為祖國掙了光。 

  在60年裡,中國由貧苦到強富、有落後到先進、2008年又舉辦了奧運會這都可以說明中國有着非凡的能力。 

  指導老師 :武利榮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祖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