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熱愛祖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愛祖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

  大家好!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《祖國在我心》。

  祖國!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,你是華夏兒女的根。

  翻開昨天的歷史,一幕幕的英雄事迹展現在我的眼前。在祖國遭受外牆肆意之時,多少人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,用自己的生命保護祖國的安危,他們為了祖國的統一,祖國的興旺,民族的富強,拋頭顱,灑熱血。在敵人的酷刑誘惑下,英雄們並沒有向”魔鬼“低頭,而是寧死不屈。周恩來、黃繼光、方誌敏……他們都有一顆熾熱的愛國心。

  如今,作為後代的我們,熱死祖國,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。想起先烈們的英勇,他們的精神時時刻刻鼓舞着我們前進。讓我們用行動表示對您深深的愛,那就是刻苦學習,健康成長,讓我們的意志想鋼鐵般堅韌;用我們的汗水與智慧讓祖國的錦繡山傳變得更加絢麗多彩;讓我們把先烈們的精神發揚光大,一起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!

  讓我們深情的說:“祖國,我愛您!”

  寧夏吳忠紅寺堡第三小學六年級:撒兵

您正在瀏覽: 熱愛祖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