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沒有硝煙的戰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硝煙的戰爭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晚上八點左右,有點想玩電腦了,就打開了電腦。正在這時,一記“飛天魔爪”從我的手中奪走了鼠標。 

  只見媽媽站在旁邊,然後又拉走了椅子,坐在上面玩起了“三國麻將”。看到電腦被別人“佔領”,我當然不會善罷甘休。我擺了一個很酷的“大”字形攔在媽媽和電腦之間,但這對媽媽來說是小意思。她用碩大無比的身軀擠開了我。我站在一旁哭喪着臉,對媽媽說:“我們不是約定好了的,周一至周五電腦你玩,別的時間歸我嗎?”媽媽盯着電腦,好像在讀早就寫好的稿子一樣,熟練地說:“你在家裡看了三小時十六分三十三秒的電視,吃了一袋瓜子以及兩袋話梅……”平時粗枝大葉的媽媽今天怎麼這麼精打細算呀?媽媽又滔滔不絕地說:”今天你都享受了那麼長時間了,也該論到我了吧?” 

  “你太不講理了!”我的吼聲長長地在房子上空回蕩。“我不講理,你說說什麼就叫講理?”媽媽這話一出口,我真是氣憤極了,熱血在我身體內沸騰起來,屋子裡頓時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。電腦上的“南,輪你了”的甜甜的聲音,好像在努力調解我們的關係,可這毫無作用,我們仍舊唇槍舌劍地吵着。 

  就在這時,我們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家裡最有威望的人--爺爺,他不和我們辯論,二話沒說就拉了電閘。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就在一片黑暗中結束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硝煙的戰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硝煙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