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讀後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讀後感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讀完了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,這本書講的了在一個遙遠的地方,住着四個小傢伙——老鼠嗅嗅,唧唧,匆匆和哼哼。它們每天都在找奶酪,終於有一天,它們找到了奶酪。於是它們盡情地享受奶酪。突然有一天,奶酪不見了!嗅嗅和匆匆想都沒想就出去找奶酪,而哼哼和唧唧卻帶在原地。後來,唧唧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馬上就去找奶酪。而哼哼卻永遠待在原地。

 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,不禁為小老鼠嗅嗅和匆匆能迅速開始新的努力而感動;更為唧唧能及時調整自己而感到高興。我們應該像嗅嗅和匆匆一樣——積極面對變化,迎接挑戰,享受變化!你就會找到最新鮮的奶酪!

  順境中,我們有懂得知足,勤奮學習,不負老師,父母和社會的養育之恩;逆境中,我們要有堅強的意志,頑強的毅力,更要有應變的能力。這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奶酪!

  新塘小學六年級:陳棟豪

您正在瀏覽: 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讀後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誰動了我的奶酪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