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蚊子女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蚊子女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天晚上我都被蚊子咬,如果它們能有一個偉大的女王管理它們那該多好。假如我是蚊子的女王首領,那樣,它們都會變成人們喜歡的小飛蟲了。 

  假如我是蚊子女王,我會命令蚊子的各個部隊不要亂咬人類。我們可以去咬其它對人類有有害的動物,和經常對付自己的生物。這樣人們不會討厭自己,也不會被他們人類消滅了。 

  假如我是蚊子女王,我會讓部下與一些小動物為友,比如螞蟻,和螞蟻交往是一件難事,但可以幫助他們。比如幫助它們搬食物,搬家,幫助它們找家.......。 

  假如我是蚊子女王,我會讓懂文化知識的蚊子當教師,教剛出生的小蚊子寶寶學生字詞,知識,讓蚊子王國變成一個文明之國。 

  假如我是蚊子女王,我會學人類發明高科技物品,讓我們變得富裕。我還會與各個友好的動物國家做一些大生意,學人類的絲綢之路的做法,把我們出口的布料、食品、運往他國。也學人類派鄭和下西洋的做法,派我國大使去與其它國家溝通,也會邀請它們來做客。 

  啊!多麼美好的想法呀!如果有一天,蚊子和其它害蟲也變成這樣的話,那這個世界該是多麼的美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蚊子女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蚊子女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