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--打蒼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--打蒼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時,爸爸還是一名現役軍官, 我們一起生活甘肅省張掖市。 

  夏季的一天,由於窗戶沒關,家裡多了幾位來自大自然的常客--蒼蠅,來我家串門了。東瞅瞅,西看看,全然不顧我這位小主人的感受,還不時在我耳邊嗡嗡直叫。於是,我隨手操起桌上的蒼蠅剋星--蠅拍。靜靜地觀察它的飛行路線和起落,“好!它落在了桌子上”,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說時遲,那時快,一招“秋風掃落葉”直取蒼蠅。“哈哈!我叫你嗡嗡,你怎麼不嗡嗡了!”,隨着蒼蠅拍的飛舞,蒼蠅當即毖命於拍下。另一隻受到勁風拂掃而驚慌的蒼蠅,好象很不服氣,專在我眼前飛來飛去,我一招“力劈華山”沒有奏效,它更張狂了,盤旋了一大圈又回到我的眼前,事實證明我這次的判斷是準確的,一招“青龍擺尾”在空中截擊,“砰”的一聲,蒼蠅被我打得粘在了牆上。我興奮地說“你再飛呀!怎麼不飛了呢?”。 

  這時爸爸回來了,我說了打蒼蠅的經過,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:好!咱家“衛生俠”今天又消滅了蒼蠅,功勞不小,表揚表揚…… 

  爸爸並通過這件事鼓勵我,不論做什麼事一定要細心觀察,分析情況,然後再去做,就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比如把心中所想的事情記錄下來,就是一篇成功的作文,從此我對寫作文就有了自己的絕招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--打蒼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--打蒼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