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蚊子,我跟你拼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蚊子,我跟你拼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一個堂堂七尺男兒,又身懷絕技(吹的),除了一樣東西,我可以說是天不怕地不怕,可我怕的那樣東西,現在指不定還在我頭上轉悠呢!那就是比魔王還可怕的——蚊子。

  只要一聽到“蚊子”二字,我便瞬間將機體抵抗力提到最高極限,準備和蚊子“決一死戰”。

  晚上睡覺時,只要聽到“嗡嗡”聲,我全身雞皮疙瘩就像聽到了號角一樣緊急集合,準備合力抵禦蚊子的攻擊,可畢竟蚊子忒多了,死了一批又來一批。我真懷疑這些是日本蚊子怎麼這麼不怕死?早上醒來,身上全是蚊子埋的“地雷”,唉,戰爭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  什麼?你問我為什麼不用花露水?唉,還不是因為奶奶和弟弟討厭花露水的味道嘛(我住在奶奶家),所以……

  蚊子,你躲躲藏藏算什麼好漢?你有本事出來,咱們單挑!

您正在瀏覽: 蚊子,我跟你拼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蚊子,我跟你拼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