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蚊子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蚊子大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在家裡做作業,忽然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飛進了我的視線。它在我面前飛來飛去,似乎在炫耀什麼。我一不留神,作業就寫錯了,氣死我了,臭蚊子都你乾的好事。看我怎麼收拾你。蚊子圍着我飛了一圈,好像在你過來呀,我不怕你。看着寫錯了的作業心裡的怒火再也壓不住了,我飛快的從凳子上起來了,向蚊子撲了個空。

  我慢慢的站了起來,一看蚊子不見了。真怪,竟不見了。於是,我又繼續寫作業了。一會兒,那隻蚊子又飛到我面前來了,飛了一會,蚊子在我筆頭停住了,哈哈,你這隻蚊子不請自來,太苯了。

  蚊子看起來毫不在意,一會飛到花瓶上,一會飛的檯燈上,氣死我了。我連忙拿起殺蟲劑向蚊子噴去,我一不小心噴到了牛奶里去了,我看着毫不在意的蚊子,眼睛瞪的它,快掉出來了。蚊子還飛了飛去,在我周圍轉了幾個圈。然後飛到我臉上來了。這時,我想都沒想,一個耳光落了下來,雖然打的很重,很疼,但也值的,因為蚊子被消滅了。我一蹦三尺高,笑了,哈哈哈哈。

您正在瀏覽: 蚊子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蚊子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