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誰動了我的奶酪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動了我的奶酪_1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pp958

哼哼還在瘋狂地叫嚷着什麼,但唧唧不想聽,他不想面對眼前的現實,他拚命地告訴自己,這只是一個噩夢,他只想迴避這一切。 

  他們的行為並不可取,而且也於事無補,但我們總還是能夠理解的。 

  要知道找到奶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更何況,對這兩個小矮人來說,奶酷絕不僅僅只是一樣填飽肚子的東西,它意味着他們悠閑的生活、意味着他們的榮譽、意味着他們的社交關係以及更多重要的事情。 

  對他們來說,找到酪是獲得幸福的惟一途徑。根據不同的偏愛,他們對奶酪的意義有各自的看法。 

  對有些人而言,奶酪代表的是一種物質上的享受;而對另一些人來說,奶酪意味着健康的生活,或者是一種安寧富足的精神世界。 

  對唧唧來說,奶酪意味着安定,意味着某一天能夠擁有一個可愛的家庭,生活在名人社區的一座舒適的別墅里。 

  對哼哼來說,擁有奶酪可以使他成為大人物,可以領導很多很多的人,而且可以在卡米伯特山項上擁有一座華麗的宮殿。 

  由於奶酪對他們實在太重要了,所以這兩個小矮人花了很長時間試圖決定該怎麼辦。但他們所能夠想到的,只是在奶酪C站里尋找,看看奶酪是否真的不存在了。 

  當嗅嗅和匆匆已經在迅速行動的時候,哼哼和唧唧還在那裡不停地哼哼唧唧、猶豫不決。 

  他們情緒激動地大聲叫罵這世界的不公平,用盡一切惡毒的語言去詛咒那個搬走了他們的奶酪的黑心賊。然後唧唧開始變得消沉起來,沒有了奶酪,明天會怎樣?他對未來的計劃可是完完全全都建立在這些奶酪的基礎上面的啊! 

  這兩個小矮人就是不能接受這一切。這一切怎麼可能發生呢?沒有任何人警告過他們,這是不對的,事情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,他們始終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。 

  那天晚上,哼哼和唧唧飢腸轆轆、沮喪地回到家裡。在離開之前,唧唧在牆上寫下了一句話: 

  奶酪對你越重要,你就越想抓住它。 

  第二天,輾轉難眠了一晚上的哼哼和唧唧早早地離開家又回到奶酪C站,不管怎樣,他們抱着一線希望,他們不斷地欺騙自己,假定昨天走錯了地方,他們仍然希望找回他們的奶酪。奶酪站的位置沒有變化,然而奶酪的的確確早已不復存在。兩個小矮人頓時手足無措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哼哼和唧唧只是站在那裡,一動不動,就像兩座毫無生氣的雕像。 

  唧唧緊緊閉上眼睛,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,他只想把一切都堵在外面。他不願相信奶酪是逐漸變得越來越少的,他寧願相信奶酪是突然之間被全部拿走的。 

  哼哼則把現在的情況分析了分析,他用他那複雜的大腦把他所有的信條都翻了個遍?quot;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?"他終究沒能找到答案,"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?" 

  終於,唧唧睜開了眼睛,朝周圍看了看說:"順便問一下,嗅嗅和匆匆現在在哪裡?你是否覺得他們知道某些我們還不知道的事情?" 

  "那兩個弱智,他們能夠知道些什麼?"哼哼的語氣中充滿了不屑。 

  他繼續說:"他們只是頭腦簡單的老鼠,他們只會對發生的事情做出簡單的反應。而我們是機靈聰明的小矮人,我們比老鼠有頭腦。我們應該能夠推測出這裡的情況。" 

  "我知道我們更聰明,"唧唧說,"但是,我們現在的行為好像並不怎麼聰明。我們周圍的情況已經發生了變化,哼哼,也許我們需要做出一些改變,去做點什麼不同的事情。" 

  "我們為什麼要改變?"哼哼問道,"我們是小矮人,我們是不一樣的。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我們的身上。即使出現了這樣的情況,我們至少也應該從中得到一些補償。" 

  "為什麼我們應該得到一些補償呢?"唧唧問。 

  "因為我們有這樣的權力。"哼哼宣稱。 

  "有什麼樣的權力?"唧唧不明白。 

  "有擁有我們的奶酪的權力。" 

  "為什麼?"唧唧還是不明白。 

  "因為這個問題不是我們引起的,"哼哼說,"是某些別有用心的人製造了這個局面,而不是我們,所以我堅持認為我們總應該從中得到些補償。" 

  "也許我們應該停止這種無用的分析,"唧唧提議,"分析問題到此為止。在我們還沒有被餓死之前,我們應該趕緊出發去找新的奶酪。" 

  "噢,不!"哼哼反對說,"我就快要找到問題的根源了,要知道,我們曾經擁有過那麼多、那麼好的奶酪啊!"

您正在瀏覽: 誰動了我的奶酪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動了我的奶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