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蚊子小海國王記(五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蚊子小海國王記(五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蚊子小海國王記(五) 標籤: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小海作文 小海龜作文

第二天,奶媽就跑過來把小海拉到後花園里,邊走邊說:“小海,奶媽給你找了幾個好的人選,你自己挑一個吧!”小海說:“我不想結婚,我不是和你說過了嗎?”奶媽沒有聽見小海在說什麼,只是一個勁的吧小海往後花園裡拉。小海剛走進後花園,臉就紅了起來,因為他看見有五個窈窕淑女正在面對微笑的看着他。但是他馬上又恢復了過來,恢復了那副在別人面前的驕傲。奶媽一個勁的給小海介紹:“這位是歐陽府的歐陽雪千金,這位是張府上的千金張卉卉,這位是……”小海生氣了,他本來就不想這樣,但奶媽太喜歡自作主張了。小海哄到:“我說我不來就不來,奶媽你很煩那!”說完,小海就沖回去了。 

  這幾位千金因為驚嚇過度,所以就跑掉了。奶媽哭了,她萬萬想不到小海會這樣對她。她其實也是為小海着想,奶媽的孩子在小時候就因為發燒死掉了。是小海地爸爸,媽媽好心收留 當小海地奶媽。從那以後,她就把小海當做是自己的孩子一樣的痛愛。小海也不想這樣,但是小海是認真的,他怕結婚後就不能再和亞雪一起瘋狂的玩了。 

  小海沖回?菰叭ィ?茄┮蒼諛恰P『?蕹隼戳耍?比唬??恢?姥茄┮蒼諛恰S謔撬?笊?目櫱似鵠礎Q茄┨?攪耍?芄?純吭諦『5募綈蟶希?擔骸案紓?趺戳耍磕闃?牢也幌M?閔誦模?灰?櫱撕寐穡俊斃『G咳套⊙劾幔??舨?蹲潘擔骸把茄??闃?纜穡課也幌虢嶧椋?蟻肱闋盼業拿妹醚茄┕?暾庖簧?!毖茄┧擔骸案紓?乙膊簧岬媚悖??闋芤?心愕納?睢!毖茄┳??窗研『5難鬯?寥ィ?擔骸案紓?鷯ξ遙?憬嶧楹寐穡俊斃『C濟?櫱艘幌攏?擔骸把┒??掖鷯δ悖??鬩慘?煤玫幕鈄牛?燉值暮寐穡俊彼?橇┯趾屯?R謊??晨孔瘧炒笊?擔骸拔乙歡ɑ岬摹! 

  請看下集: 

  亞雪怎麼了?

您正在瀏覽: 蚊子小海國王記(五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蚊子小海國王記(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