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蚊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蚊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嘿!大家好!你們知道我是誰啊?我可是害蟲中鼎鼎大名的蚊子了,在蟲的世界里,我可是最會傳播細菌的了。

  正說著,我嗅到了陣陣香味,我就知道一定是我的主人剛剛洗完澡,準備讓我飽餐一頓啦!我跟着香味飛着飛着,飛到了主人的大腿上,找到了一處血最旺盛的好地方。可正要吸時,說時遲,那時快,主人的大手臂在我的頭上揮舞着,我心想:不好,主人發現我啦,得閃啦!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從主人的手下快速溜走,真是心驚膽跳啊!可是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,不得不重新回到戰場。我躡手躡腳地飛到了主人身邊,回到了剛剛那個地方,乘主人不注意,猛得紮下去,吮吸着香甜可口的食物。我正在享受之季,卻感到背一陣狂風刮來,緊接着是一個巨大的電蚊拍往我身上拍來,原來主人早有準備。我在主人的身上跳躍着,主人東一拍,西一拍,左一拍,右一拍,我靈活地躲避了電蚊拍。主人非但沒有消滅我,還氣喘吁吁。看到主人這個樣子,心裡暗暗高興。肚子吃得飽飽的,該回家了。但主人一直盯着我,我該怎麼回去呢?正當我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急得團團轉時,主人忽然掉頭回去了,我藉此機會一溜煙兒飛走了,當主人再回來時,我早已經溜之大吉了。

  哈哈,我就是一隻鼎鼎大名的蚊子。

  六年級:劉軒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蚊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