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青蛙大追捕”行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青蛙大追捕”行動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就像是天上的繁星,有着永不消逝的光芒;童年就像是一個五味瓶,裡面裝滿了酸甜苦辣咸;童年就像是一冊五彩繽紛的影集,裡面記錄著我們成長的點點滴滴......

  小時候,我是與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的,鄉下有着城市沒有的歡樂。

  秋天,稻子、棉花都早已收割完畢,這是我們小孩子最開心的事,因為我們可以在毫無障礙的田地里行走,而不是在那一條條狹窄的田埂小道上小心翼翼的注意着,別掉進身旁的陰溝里去。

  是五歲吧。一天放晚學我快活的在田地里奔跑,突然,幾個小東西掠過我的眼球一青蛙!這些小東西小的像一粒粒彈珠,好迷你哦。我樂趣的小火花一下子就被點燃了,弄的我在田裡左蹦右跳地俯下身子想要抓住它們。近距離一看,好多小青蛙哦!我立刻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個紅袋子,開始對青蛙們進行了逮捕行動。正在想着,一隻不知好歹的小青蛙出現在我的眼皮子底下,還在“呱呱"地叫着,這分明是在挑釁我一下子就火了,小小青蛙敢如此囂張,我非要治治它不可!可憐的小青蛙似乎感覺到了周圍氣氛有點不對頭,便想拔腿就逃,但是晚了,我的擒拿手一把就逮住了它,我的袋子里就有了第一個勝利品。望着手中的紅袋子在風中不停的抖動着,彷彿我看見的是一面勝利的小紅旗在飄揚。我有着前所未有的興奮,馬上又開始了"地毯式”的搜尋小青蛙的蹤影。田裡一下子就熱鬧起來,到處都是青蛙驚慌失措的叫聲,我反倒更高興了,很快我的紅袋子就重了很多。

  我拎着這些亂蹦的小傢伙回了家。“嘎嘎嘎!”一群鴨子在地上吃着奶奶撒的玉米粒。突然,我想到了手中的青蛙們,要是餵給鴨子吃,那不是很好!說做就做,我把袋子里的小青蛙往鴨子面前一倒,小青蛙們一見有了自由,便馬上集體大逃亡起來鴨子呢,就一搖一擺地去追青蛙了。大部分的青蛙都逃掉了,因為它們太敏捷了,對付鴨子,那是綽綽有餘。可也有地在毫無頭緒的亂蹦之中誤入了鴨子的嘴裡。我就像啦啦隊一樣為鴨子們喊加油,同時也為鴨子着急。“怎麼那麼笨呢?”我急地直跺腳。

  童年的我們是無知的,但也是世界上最快樂的,只可惜時間一去不復返,不然我還真想返回童年,在一次體驗一下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  六年級:胡安如

您正在瀏覽: “青蛙大追捕”行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青蛙大追捕”行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