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竹蜻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竹蜻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竹蜻蜓的功能是可以在天上自由的飛翔,我看了一下哆啦A夢的竹蜻蜓真是太小兒科了.我比他們的整整高出兩個等級,比如他的還要用電,我的不用電,自己可以在天上飛翔,哆啦A夢的要是一沒電,就會從高空中墜落下來。我的還可以瞬間轉移。從岳陽轉到日本都沒問題,我開始做了,竹蜻蜓其實是用鐵做的應該叫“鐵蜻蜓”,但叫竹蜻蜓,更加順口所以還是叫竹蜻蜓吧? 

  竹蜻蜓是用一個大鐵球的一半,和一根鐵棍,還有一個鐵的小風扇的葉子,棍子插半圓和扇葉的中間,形狀已經做好了,現在要裝內部零件,裡面有一個馬達,永久的,而且不會被燒壞的,還不用電。裡面安裝了黏黏器,你一帶上去,在空中就不會落下來,等到地上他才會鬆掉。然後還要裝一個心靈感應器,你想要去哪裡就能去哪裡。好了成功了。 

  我先試一試“哎呀,我痛死了!”我馬上取下來。“怎麼這麼重啊!我還是裝個減壓器吧。”“滴,滴”應該可以了吧! 

  我一試,哈哈我飛起來了,我想先去我舅舅家吃早飯,我一過去把舅舅,舅媽和弟弟都嚇的大吃一驚。我驕傲的說“這是我發明的竹蜻蜓。”“你真棒。”我吃完早飯馬上就走。我又來到小姨媽家吃了午飯,又到大姨媽家吃了晚飯。今天真過癮。 

  我回到家后,很多人來買,我就有做了許多個,一月就有了100多萬元。我請了5,6個同學到各地去旅遊。還要吃KFC,剛張口,忽然,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,“你這個懶蟲,快起來,上學遲到了!!!”我漸漸打開睡眼朦朧的眼睛。掃興的說:“啊!這又是一場夢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竹蜻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竹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