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捉蚊子真不容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蚊子真不容易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捉蚊子真不容易

 浙江省杭州 杭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六(2)班 來麟雁  春假間,我家來了些“不速之客”,我的身上不時地有了許多紅色的“文身”,這還不是“吸血大師”——蚊子的“優秀傑作”。

  蚊子分佈在我家的每一個角落,準備隨時為“美味佳肴”貢獻出自己的一切力量。這些蚊子可討人厭了!一會兒它們從我胳膊底下鑽過去,一會兒又從我的眼前飛過,好像要和我捉迷藏似的。那“嗡嗡”的聲音,讓人一聽就心煩。我真是恨不得從這一刻起,世上的蚊子死光光!

  但是,我的詛咒毫無得到上天的支持,蚊子仍就在我家裡樂逍遙。沒辦法,我們全家只能來一次“人蚊對抗賽”。我將擺有美食的比較粘的紙放在了桌子上,還拿了一些餐巾紙;爸爸準備好蚊蠅拍,媽媽則手舉一瓶殺蚊劑,準備隨時戰鬥。

  對抗賽開始了,我的視線一下子集中到了窗戶上。嘿,這兒還真有兩隻蚊子在竊竊私語呢!哈,蚊子啊,蚊子,這次恐怕是你與夥伴的最後一次談話了呦!看我不把你捏成肉醬!現在,我要報仇雪恨了!於是,我輕輕地走到了玻璃窗前,對準蚊子“啪”的一聲,我暗子高興這次捉到了蚊子,準備欣賞一下自己的佳作。可當我打開餐巾紙看時,頓時傻了眼。紙上什麼也沒有,跟剛拿來時毫無區別!那蚊子卻溜跑了。唉!要想捉住那些“搗蛋鬼”還真不容易!

  再看看爸爸,他也是狼狽不堪。一個個從古至今從未有過的搞笑動作,惹得我和媽媽捧腹大笑。只見爸爸光着腳丫,慢慢地靠近電視機。原來,電視屏幕上有一隻蚊子。爸爸來了個360度的大轉彎,“啪”的一下子,爸爸到底是爸爸,雖說蚊子沒打着,但也殘廢了——打到了蚊子的翅膀!屏幕上卻留下了一道難看的“傷疤”。

  媽媽看了,真是又好氣,又好笑,信心十足地說:“你們倆都閃到一邊去!看我的!”只見她拿起殺蚊劑對着蚊子猛噴起來。這招還真地奏效了。這下,媽媽的得意勁可算是到了極點!我和爸爸對它佩服之極!

  哎!捉蚊子真不容易!

  指導教師:趙蘇蘭

醒目的命題,獨具一格的選材,為文章增色,尤其是從父女倆拍蚊的情節,突出於“真不容易”這個題眼.

您正在瀏覽: 捉蚊子真不容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蚊子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