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小青蛙的自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小青蛙的自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爸爸媽媽、哥哥姐姐一起生活在美麗的荷塘里。我和兄弟姐妹們一起在塘里游泳,做遊戲,別提多快樂了。 

  可是好景不長,幾個月後,我的一些朋友和幾個兄弟姐妹都失蹤了。爸爸媽媽對我說:“孩子,現在人們要捉我們,你的哥哥姐姐就是被人類抓去的。我們不能再失去你了,你一定得小心啊!”我把爸爸媽媽的話記得牢牢的,所以沒出什麼危險。但,我的爸爸媽媽卻慘遭厄運。那一天,我和朋友都在荷葉上玩耍,正高興的時候,一隻大網撒了過來。把我和朋友網住了!剛好爸爸媽媽看見了,撲過來,把網咬出一個洞,讓我們逃出來,並叫我們不要來這裡了,危險。我們點頭答應,便跳入水裡。後來,我再也沒見過爸爸媽媽了…… 

  有一天,我坐在荷葉上歡歌的時候,一隻大網把我捲走了…… 

  當我醒來時,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個盆子里。盆子旁站着一些學生,他們在議論:“哈,如此可愛的小青蛙要被毀了,爽啊~~~~” 

  “哈,我還想看看怎樣解剖它咧~” 

  “是啊,讓我們盡情地看!希望它白會被老師解剖得很慘!” 

  “……” 

  什麼,他們居然說這種話?我流淚了…… 

  “鈴——”他們那裡的上課鈴響了,一位老師走了進來。他拿出一把尖利的解剖刀,指着我對大家說:“同學們,今天咱們要學習如何解剖青蛙!各位看好,我刺了!”說著猛刺下來。我慘叫。誰知那些學生說:“啊——精彩啊!”他們怎麼這樣啊?我在心裡咒罵:“哼,可惡的人!若是你們來,還叫那麼歡?” 

  老師沒有聽見我的話,繼續弄。血,已流了滿盆。在男生的歡叫聲中,我聽見了哭聲以及一句話:“小青蛙,你好可憐……嗚嗚嗚嗚……” 

  啊,雖然還有好人,可我想在死前對你們說:“人類,請你們放下刀,友好地對待我們吧,並好好對待其它動物吧。因為只有這樣,我們與你們才能過得更幸福呀,這是我的願望,希望,可以實現……”然後,我慢慢地……閉上雙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小青蛙的自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小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