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九——秋思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九——秋思兒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之前,張小姐一直在催我寫她,我一尋思,我靠!我告訴張小姐:您恐怕還得等等,一大堆人排着呢~!於是呼張小姐異常虔誠的等待我寫她,我實在承受不了如此之大的心理負擔,決定把張小姐寫出來!!!     上次荊小豬掛電話過來說:“我TM不是純種上海人,我家老頭子是一老北京。張小姐才是一純種上海丫頭。”我當時頓時語塞,靠,人是狗啊,還分純種和混種,我不禁想起了那位令人痛恨的足球主持人的一句話:看看看,**用後腳把足球從***腳里勾了出去。——鬱悶,人還分前腳和後腳。   第一次遇見張小姐是在聊天室,後來對她慢慢熟悉,當時沒怎麼把她看在眼裡,可是後來就不一樣了,這孩子居然領先我一步先成為高級。   張小姐是除了BBSALINA之外另外一個把看我和荊小豬干架當成業餘愛好的人(汗……),當我在他面前把荊小豬無辜的親人都痛罵過之後,她就給我講他們班的人是多麼流氓,給我印象很深的一次是那次她對我說:“我們班那些男生只要別人惹了他,他們就會對那個人大吼一聲‘再來我扒你衣服!!’”她們班的人果然是在上海那個地兒長大的,牛。

  張小姐喜歡小鍋,我很驚訝,後來一想上海女孩哪有重慶的這樣痛恨妖精啊,然後就不以為然了。《1995—2005 夏至未至》,這個令我費解了3個月的書名,張小姐似乎很喜歡,還說了這樣一句話:“唉!你如果不喜歡郭的《1995-2005夏至未至》的話,我就得去跳樓了~~~我超喜歡的!傅小司太有形了~~”我看到的時候差點沒吐血。然後我在床上憋屈了一個上午,終於得出結論:張小姐是小鍋那邊的,跟咱支持庄羽的不是一條道上的哥們兒。   今天看到張小姐說的另外一句話:“你一定看過小郭的新書!!這個題目就是小司畫的名字^-^我沒有說錯把?或者...你就是小司?能吧畫的意境傳達的那麼好!”頓時我無語。   上次給了張小姐一張我們班上剛辦了離婚證的那對夫妻的照片,她對那位名叫狄仲卿的人發表了一堆評論,中心思想就是狄仲卿長的太憋屈了,我說:張小姐真是慧眼識珠,狄仲卿整個就一發育不良。   下期:ROOT (友情提示:做好心理準備,看下期的時候請隨時準備一隻嘔吐袋)

您正在瀏覽: 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九——秋思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小荷你我他”之九——秋思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