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(游泳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(游泳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到夏天,我少不了玩的是游泳。從小到大,我不游泳比吃毒藥還難。我的游泳方式還挺多的,有:蛙泳,狗爬式,潛水游,貼地游等。 

我去年夏天又去游泳了,以前我都在江邊游泳,由於現在人們過上了小康水平,我便去了青湖公園的游泳池內遊了。到那以後,我馬上換上游泳褲,縱身跳進池內,突然,就像跳進南極大窟窿似的,因為才第一次去游泳池有點不熟悉。我玩了一會兒,感覺有點累了,便坐在一邊休息,聽到一位阿姨喊:“哪個會游泳的孩子教一下我的孩子游泳,教的會的話我給他5塊錢。”聽了這話,是誰都會心動的,但是沒有一個小孩敢答應。我游着游着,那阿姨見我游的挺好便把我叫住,微笑着說:“你能把我兒子教會游泳嗎,教的會的話我給你5塊錢。”我只好答應了。於是我就跟這個小朋友玩起來了…… 

到了下午5:30左右,我換上衣服時,見那位阿姨在口袋裡掏什麼東西,原來阿姨是把那張5元錢拿出來給我,我說:“阿姨,沒關係,其實我早就想試一試怎樣教別人怎樣游泳,可一直沒找到機會…… 

這次游泳讓我非常難忘,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(游泳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(游泳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