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游泳生活(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游泳生活(二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是我學習游泳的第二天。因為有了第一天的經驗,我顯得不那麼緊張。游泳池中的消毒液的味道我也習慣了。 

  這天,教練又教我們學蛙泳,所謂蛙泳,也就是游起來像青蛙一樣。手掌和在一起,手臂向兩邊伸手掌隨即展開,像一個捧的動作;腳的動作和手差不多,首先兩腿併攏,向前屈伸,然後向兩邊展開,重複動作就可以了。教練還告訴我們,在水中一定要先伸手再伸腳,注意協調性。然後他就給我們做示範,讓我們跟着做。起初,我在水中不知道怎麼游差點掉下去,還好教練把我救起來,又給我們做了一次示範,這次我知道了竅門自然就學會了。 

  隨後,教練把我們領到了深水池邊,讓我們下去游游試試。我抬頭一看,池子邊寫着“水深1米2”,然而我那時的身高也只有1米26。下水后,別人水達到胸處,而我呢,水已經達到了脖子,弄得我呼吸都困難,只好讓教練把我抱上去。別人已經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了,而我還在池邊發獃,不敢下去。教練讓我試試,我小心翼翼地下水,學着別人的樣子慢慢地向遠處游去。 

  今天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凡事都有個第一次,只要你大膽去嘗試,你也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游泳生活(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游泳生活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