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游泳生活(三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游泳生活(三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是我學習游泳的第三天,我照樣穿好游泳衣,拿着泳具,早早地來到游泳館門口。不過,今天訓練的時候,教練把我從水中抱起來,我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,他就把我扔到了標有1米5的地方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,激起大量水花,讓我嗆了好幾口水。天哪,嚇死我了。 

  今天我還結識了一些好朋友,像姜白、賈璐瑤等。我們在一起共同學游泳,共同比憋氣,我覺的有朋友真的是件非常快樂的事。 

  臨到快結束的時候,教練讓我們繞整個池子學蛙跳。好端端的,學什麼蛙跳啊。我想,可能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熟練蛙泳吧。我學着別人的樣子跳,繞着池子一共跳了兩圈,累的我腰酸背痛。 

  好容易,一個半小時過去了,我急急忙忙跑到女更衣室里換好衣服,走出來。看見媽媽正朝我笑呢。我發現自己嘴唇發紫,手腳冰涼,原來是在水中泡時間太長了,耳朵里都有水。 

  第三天的游泳生活結束了。 

  (由於學游泳一共有十六天,本人就不一一寫了,只寫最後一天。請大家見諒。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游泳生活(三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游泳生活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