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游泳生活(一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游泳生活(一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暑假,媽媽接我來到平度度假村游泳館來學游泳。起初,我還有些不情願,但很快我就適應了這裡的環境。我是插班進去的,所以還有些跟不上其他同學。 

  走進游泳館,給我的第一印象是:這裡的氣味太沖鼻了,原來是濃濃的84消毒液的味道,差點沖昏了頭腦。不過還好,媽媽為我選了套游泳衣以及潛水鏡、泳帽等物品就回去了。 

  因為我報的是下午班,所以吃完午飯後,媽媽就送我來到游泳館。教練先教我們做下水前的準備活動,“一二三四,五六七八,二二三四,五六七八。”我隨着口號聲做着。該下水了我把腳伸到水中試一下,哇!好涼啊。看着別人一個個跳下去,激起一片片水花,我也跳下去。教練讓我們複習前兩天學的“飄遊”(我沒學)。教練看我不會,就領我到淺水區手把手教我。先深吸一口氣,在把頭伸進水面,腳慢慢抬起來,兩手合在一起慢慢向前“游”。經過幾次練習,我終於學會了。我真高興啊。 

  又“飄”了半個小時,我的技術就逐漸升高,我想,要是媽媽在旁邊就好了,她一定會給我加油的。 

  第一天的游泳生活就這樣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游泳生活(一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游泳生活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