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游泳事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游泳事件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天氣很熱,小區里的游泳池成了夥伴們玩耍的好地方,可是我不會游泳,只能聽小夥伴們在水中嬉戲的聲音,心裡越想越不是茲味。到了晚上,我一個人來到游泳池邊,心裡很身氣,隨手扔了幾塊大大小小的石頭到游泳池裡,試毫沒有考慮後果。 

  第二天,天氣依然炎熱,小蓮答應教我游泳,於是,我高高興興的跳進游泳池。只聽“哎喲----”一聲,只見我因為踩到了游泳池中的石頭,而扭傷了腳趾。於是大家齊心協力把我送回了家。 

  秋美知道了以後,給我講了個故事:古時候有一個小官吏,一次經過一口水井,井水非常甘甜,但小官吏是個自私自利的人,小官吏順手把馬吃剩下的殘草敗根倒進了水裡。 

  一個月後,小官吏又經過這口水井,小官吏又打水上來喝,由於天色看不清喝進去了一根草桿。草桿卡在了小官吏的喉嚨里,吞又吞不下,吐又吐不出,不一會兒,他就一命嗚呼了。而這根草桿正是他倒在井裡的。 

  我聽了這個故事,慚愧得地下了頭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游泳事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游泳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