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游泳心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游泳心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以前,我常常不把學習以外的一些東西放在眼裡。就拿游泳來說吧。我總以為游泳在實際社會的應用中非常小,學不學沒關係。其實,我錯了,實際上游泳是一項人人必會的逃生技能,它可以在水中挽救你的生命。比如說,你在河邊不慎落水,這時人們都在睡午覺。如果你會游泳,你就能死裡逃生;如果不會……哼哼,那你就只能死在河中啊。所以,游泳這項技能是一把可以挽救你生命的鑰匙。 

  在約30天的訓練中,我懂得了游泳的重要,更重要的是我在學習游泳的過程中明白了一些道理。 

  在約30天的露天訓練中,不管是微微細雨,還是滂沱大雨,同學們都婉轉地拒絕了教練的避雨的命令,然後又繼續努力學習游泳。他們堅持不懈,誰累了,就站在水中休息幾秒鐘,接着又在教練的指導下刻苦習泳。看着他們刻苦的樣子,我被深深地打動了。想起我在家時學習那麼懶惰,還真有點慚愧呀。從此我努力習泳,直到訓練結束掌握一手好的游泳本領。是他們,那些和我一起訓練的同學們,讓我懂得了“堅持就是勝利”的道理。 

  訓練結束后,我刻苦的好習慣被我帶回了家。從此,我幹什麼事都開始刻苦起來,還得歸功於游泳。我在這裡,想告訴全世界看不起游泳這項運動的人:“游泳,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逃生技能,你在刻苦學它的時候,會是你人生中的一次磨練,才會讓你真正的懂得什麼是“堅持就是勝利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游泳心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游泳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