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發現狗會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狗會游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的夏天是非常熱的。今年比去年熱多了。今年的夏天雨也很少,熱得慌,我就天天去游泳。

  我的家旁是青衣江。青衣江就是我的游泳地點,我幾乎天天都去那裡游泳。

  有一天,我一如既往的去江邊游泳。發現今天很特別,天空上的雲非常紅,一片一片的。有些雲的形狀很特別,像天馬,像天鳥,像龍......多得數不清。來到江邊,看着快要落下山去的太陽,自然而然地想去白居易的《暮江吟》“一道殘陽鋪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紅。”

  遊了一會兒,我發現來了一隻小狗。它比較瘦,眼睛特別有神。“穿”着棕色的“衣服”,尾巴一搖一搖的。

  過了一會兒,狗的主人抱起小狗準備往河裡扔。我愣住了,狗會被水淹死嗎?主人不要它了嗎?狗難道會游泳?……猜沒有用,看看才知道。狗主人扔出小狗的一瞬間,我的心綳得緊緊的。扔出去了,“撲通”小狗落水了。幾秒鐘后,小狗在水中用“狗刨爪”前進着,一會兒就到了岸邊。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又不得不相信。天啊!狗居然會游泳!

  啊,我發現了狗會游泳!我半天才回過神來,感到發冷,原來我站在水中,忘了游泳!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狗會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狗會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