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為什麼要學游泳呢?因為我爸、我媽都不會游泳,所以才把我送去學游泳,僅僅3天就學會了。

  我身穿粉色的游泳衣,顯得格外漂亮。走過浸腳池,我看到了一片清澈的水。這就是“徐州游泳池”,我就在這裡游泳。

  到了游泳池邊上,我像一隻不會游泳的鴨子,哆哆嗦嗦地不敢下水。當我聽到旁邊的人說,水只有1米25深,我都1米4了,難道還怕它?我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  我下了水,感覺涼絲絲的,於是,我又上了“岸”,圍着游泳池跑了一圈。直到出了汗,我才敢下去。

  開始,我就只能在水裡瞎撲騰,一不小心滑了一下,啊!不好,我沉進了水底,我馬上跳了起來。而且歪打正着學會了悶水,我高興地叫着:“我沒有嗆着!我學會悶水了!”媽媽在旁邊為我歡呼。我學會了悶水,那下一步呢?對,學漂!

  我深吸了一口氣,把頭悶下去,然後四肢伸直,像一快木頭似的漂在水上。當我站起來的時候,我一看,啊!我漂了3米,這是我會游泳的第二步。

  後來,我加上手腳的配合,學會了換氣。Look!我學會了游泳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