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暑假在長沙,我很高興,因為我學會了游泳,但只能帶着游泳圈游。

  那時,我正在治眼睛,那天治完眼睛,吃完晚飯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,太陽快落山了,姨媽就帶我去游泳池教我游泳。

  來到游泳一看,哇!好多人在游泳呀!我迫不及急待地對姨媽說:“快教我學游泳吧。”“好”開始游泳了,我正準備下去,姨媽阻止了我,說:“學游泳首先要……”我想這麼簡單,我肯定一學就會。於是我跳了下去,只聽“撲嗵”一聲,我直往下沉。姨媽趕緊把我弄了上來。我很生氣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“怎麼了,一來就不學了?”姨媽問。“這麼難,我怎麼學得會呀”不能半途而廢,不然就像姨媽給你講的《小猴摘桃》的故事一樣,最後什麼也沒有了。聽完姨媽的話,我說那我先到淺水區吧。

  到了淺水區,我發現這麼的水真的很淺,就放心下去了。姨媽在一旁耐心的教我,很快我就學會了。咦,我怎麼會游得這麼快?回頭一看,姨媽已鬆開了手。耶,我學會了,很快我又發現,原來我也可以在深水區遊了。我真是開心極了。

  就這樣,我學會了游泳。

 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健慧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