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游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游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下午,我們如約來到游泳池。游泳池裡的人很少,藍色的水蕩漾着,在這炎熱的夏天給人帶來一陣涼爽的感覺。我迫不及待地往水裡一個猛扎,好舒服,一陣清涼的感覺直透心底。 

  這也沒什麼好玩的嘛?同志們來了好一陣了,還不是每個人套個救生圈在那漂來漂去的。與我們不同的是劉她還不時鑽進水裡游幾下。不行我得學游泳。“劉來教我如何啊?”“可以可以!”嘿嘿 

  她先叫我捏着鼻子學屏氣。呵呵~這可難不倒本人,不用幾分鐘就會了8成了!(因為在我洗澡的時候經常玩屏氣這玩意,嘻嘻~沒想在游泳時到派上用場了!)恩?一直這樣用手捏着也不是個辦法。對了我也去買和劉一樣的眼鏡,鼻塞,耳塞呼~呼~。 

  這個全都“武裝”好了,這下我該學所謂游泳中的潛水啦!劉先給我演示了一遍:我看見她先作幾個深呼吸,然後猛的一頭扎進水裡,四肢有節奏的用力划著,讓我小牛一試吧!我也學着劉的樣子先作深呼吸,然後就一頭扎進了水裡,後來用我的四肢用力的划。啊!不好眼睛進水了,這時我慌了嘴裡也是嗆了一大口的池水,我猛的一下從水裡鑽出,放開眼鏡揉了幾下眼睛,嘴裡還不時吐出一些水來。這時劉也遊了來說到:“呀!你學不錯啊!基本上你算是學會了!學游泳難勉都會嗆幾口的嘛!”聽了這話我高興的差一頭又一頭扎進水裡!可這會劉的嘴裡又飛來一句:“但是你游的時候腳用的力太小了,這樣你根本就游不快的,我游給你看看!”我仔細的看這她游像只大魚一樣猛的蹬着池裡的水,再想想我吶?的確是有點柔了。這會我做好全部的準備次,把力氣都用都雙手和雙腳上。心想:這次應該不會那麼慢了吧!可誰知道當我抬起頭時劉已經在前面不遠處等我了。怎麼還是這麼慢? 

  最後我和劉一起游,雖然每次都沒能游過她,但是我今天也算是有收穫了,其他的夥伴還是套個救生圈瞎游,但我可以不用救生圈來自由玩了啊!經過這次學游泳的事我總結了一句“世界上沒有笨人,只有懶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游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