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找到了游泳的樂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找到了游泳的樂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泳,在許多人眼中是件快樂,好玩的事,可是到了我的眼中卻充滿了恐怖,黑色。因為,我最怕水進眼睛,又不大會憋氣,所以一直沒趣游過泳。直到了那一天,我才改變了我的看法。 

  那天,我被爺爺拉到了威爾士游泳場,我全副武裝,穿好了游泳褲,戴上了游泳眼鏡,又戴了鼻夾和耳塞,當然也少不了我的希望--游泳圈。準備好后,我走進了正廳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水,人。看着那些大人在水裡游來游去,我心裡痒痒的,也想去游。我像一隻猛虎般直撲向水中,“噗通!”一聲,我掉進水裡才發現沒帶游泳圈。我連忙屏氣,身子便慢慢浮起,經過這次教訓,我非但沒害怕,而且膽子更大了,我一邊屏氣,一邊手腳亂划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瘋了呢!我不停用水撲爺爺,全然忘了自己已經到了深水區。突然爺爺潛下水去,從水下爺爺把我一頂,我就躺在了他的背上。這時我才感到,這水是多麼多麼的溫暖,又多麼的舒服,沖在臉上,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。我開始漸漸喜歡起了水,喜歡起了游泳。 

 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到了四點,我還賴在水裡依依不捨的不肯離去,直到最後,我的手腳都麻了才爬出水,穿衣服時,我發現,那救生圈今天居然沒有用到,還一直呆在那儲物箱里等我。 

  游泳是有趣的,充滿樂趣的,我到那天才知道這點,從此,我喜歡上了游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找到了游泳的樂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找到了游泳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