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號——雷伊的故事(7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——雷伊的故事(7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好,那我就來告訴你吧,賽爾號之黑幫屬於邪惡勢力派,專門針對着賽爾號之白幫,實話跟你說了吧,我就是黑幫的副軍團長,黑幫-戰王,雖然我僅僅只擁有2隻100級的,可我們的軍團長,黑幫-神話卻擁有着5隻冰雪滿級部隊,6隻機械滿級部隊,以及5隻草系滿級部隊,一隻滿級波克爾。並且有一隻滿級雷伊作為保鏢!精靈王之層已經破60了,我們知道你擁有很多火系90多的,所以請求你加入我們,這有個副軍團上長的位子留給你。”“我不會加入邪惡的!”“好吧,給你看一件東西,興許你會加入的。”那個叫黑幫-戰王的賽爾帶我主人來到了一個秘密基地,“這是?”我詫異道,“小精靈。”那個賽爾俯下身子對我說,你進去看看。說著就把我推了進去,“雷伊危險!”主人大叫道,突然一股力量傳與我手上,“啊!!!”我驚叫着,“雷伊,你沒事吧。”主人趕忙跑了過來,“哇!你86了耶!”“耶!”那個黑幫戰王高興地叫道,“我們黑幫成功了。”“怎麼了?”主人問道,“我們黑幫終於研製出等級調配機了,這是我們所有團員捐獻積累經驗的能量,已經高達9000萬了,所以可以隨便調製等級,而且不會浪費一絲一毫的經驗,而且精靈們不會天天受到經驗分配的痛苦,況且像我們這些副軍團長以上的可以隨時使用!”對了,我突然想了起來我跟主人走時羅傑船長對我說的:“小雷伊,如果你發現了黑幫的黑暗經驗器,要不惜一切代價毀掉他,我會獎勵你的,你的所有指數我會幫你加上20!”看到了那個機械,我毫不猶豫地使用了極電千鳥,千隻電閃鳥飛了過去,裡面的經驗瞬間化為了灰燼,“你!!!!”那個軍團長黑幫神話走了過來,“竟敢…。冰草機械部隊全體出動拿下這個不知死活的精靈!”“我看誰敢?”我主人說著拋出了8隻95多的火系精靈,“去吧!”“哼!雷伊波克爾去吧!”主人的八隻火系精靈三下五除二地幹掉了冰草機械部隊,但也元氣大傷!嚓嚓嚓,那個滿級雷伊和波克爾正和八隻精靈交鋒着,主人的精靈一個又一個地倒下,就只還剩烈焰哥哥了,烈焰哥哥使用了全力一擊,對方的雷伊和波克爾都快不行了,可是在他們最後一口氣時,烈焰猩猩哥哥倒下了,“可惡啊!”我叫到,說著,羅奇團長的一股力量了我的身體內,我搶先使用了瞬雷天閃,嚓對方的雷伊和波克爾齊齊倒下……。  

  第七集完結 

  敬請期待下一集 黑幫之探索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——雷伊的故事(7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——雷伊的故事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