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陽光總在風雨後 

  “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,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,不經歷風雨,怎麼能見彩虹?沒有人能隨隨便便能成功 …… ”想必大家都聽到過着一首歌吧。沒有一個人能隨隨便便成功,包括偉人們也是如此。 

  諾貝爾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,但在他的身後也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,才致使他成為發明家的。他從小跟着父親和各個到處漂泊,因為他們家被大火燒的一貧如洗,當走在路上時,小諾貝爾看到工人們用鐵鎚砸石塊,小諾貝爾看到他們太辛苦,決定發明炸藥。在發明炸藥的途中,哥哥被炸死,父親被炸成殘廢,但他還是把精力放在研究炸藥上,為了研究炸藥,自己差點被炸死,最後又經歷了無數次失敗以後,他終於成功了,所以正如歌詞上所講:“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。” 

  我也經歷了一次困難,記得在去年,我練習滑冰,但是一開始滑着滑着就摔跤,雖然帶着防護用品,但一樣摔得很疼,後來,我掌握技巧,不在像以前似的,但是一點也不像在滑,倒像是在走。因此,經常被人笑話。練到一半時,我發現了一個問題:萬一我自己出來練習滑冰,怎麼上回家的上坡?於是,我又開始練習滑上坡。但是經常被上坡滑倒。後來又經過我的苦練,終於能滑上坡了。現在,我什麼動作都會做,什麼地方都會滑。 

  風雨之後見彩虹,想成功必須先經過磨難。這些偉人的成就就是一些很好的例子。他們堅貞不屈的品質值得我們去學習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