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陽光總在風雨後,忍受過今夜凄冷的風雨,就會看到明日天邊明媚的曙光。只有走過山重水複,才會看到柳暗花明。

  風雨之後不一定會有彩虹,但只要相信陽光總會燦爛。天空如同大海一般廣闊、遼遠,也如同大海一樣,總會迎來一些“不速之客”,天空的心田也泛起粼粼的波浪,烏雲瀰漫著偌大的天空。當暴風雨來臨之際,當烏雲禁錮天空的時候;當閃電劈打劃破的時候;當豆大的雨珠洗禮着大地的時候,你會像高爾基筆下的海燕那樣一邊歌唱,一邊沖向高空,去迎接那雷聲嗎?你會深信烏雲遮不住太陽嗎?

  請與逆境交手,不要擔心自己是個石頭,往往石頭經過擊打會變成一顆寶石,溢出光彩。看,沙粒不正是從大海中磨出的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嗎?相信自己,雖然很多事都已失敗告終,但不要輕易說不。

  很多人戴上偽裝,是害怕自己,害怕這個世界,面對自己總是像最熟悉的陌生人。暴雨之後,天空依舊是那麼藍,白雲依舊是那麼的瀟洒,大聲對天空吶喊:“我是最棒的!”

  誰的生活會是一帆風順,又誰說困難就不能克服。

  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。”雖然寶劍討厭火的酷熱和無情,仍甘於與烈火而熔;雖然梅花討厭大雪的肆虐和無忌,仍甘於為大雪做伴侶;雖然魚兒討厭海狼洶湧和猙獰,但仍以大海為友。陽光總在風雨後,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,一次小小的失敗也並不能使天空從此失去顏色!

  當在你在穿越沙漠時,快要虛脫的時候,抬頭看見前面就是一片綠洲。你可能會說是上天保佑,可是如果你不向前邁那一步,你又怎麼能找到綠洲,如果你沒有抬頭,又怎麼能看見那片綠洲。所以,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,因為在前方的不遠處,有一道彩虹。

  陽光總在風雨後,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,這是勇敢的海燕,在怒吼的大海上,在閃電中間,高傲地飛翔;這是勝利的預言家在叫喊:

  ——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!

  上虞市崧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潘佳浩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