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2)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2)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2) 標籤: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驚魂記作文 靈異作文 恐怖作文

2 古堡理髮師


2 古堡理髮師

  愛迪發出了一聲驚叫。旅遊團的其他成員則震驚地抽了一口冷氣。

  思達格斯先生紅紅的圓臉上露出了笑容,他慢慢咧開嘴,發出咯咯的笑聲。“一個小小的恐怖塔笑話而已啦,”他快活地說道,“我總得找點兒樂子,是吧!”

  大伙兒也都笑了,只有愛迪沒笑,好像驚魂未定。“這傢伙是個瘋子!”愛迪小聲對我說。

  其實,思達格斯先生是個好導遊。他性格開朗,樂於助人,而且對倫敦似乎無所不知。唯一的問題就是,有時候我聽不太懂他的英國口音。

  “大家可以看到,這座城堡由幾個部分構成,”思達格斯先生又正經起來,為我們解說道,“那邊那個低矮的長條形建築是士兵的營房。”他的手指向了寬闊的草地對面。

  我咔嚓一下,拍下了一張古老營房的照片,營房看上去就像一長排矮矮的棚屋。然後我轉身給那個穿灰制服的守衛也來了一張,他正以立正的姿勢站在那個小崗亭前。

  身後傳來吃驚的吸氣聲。我回過頭去,只見一個戴兜帽的大漢,悄悄地從門口鑽了出來,鬼鬼祟祟地走到了思達格斯先生身後。他穿着一件古時候的綠色束腰外衣,手裡拿着一把巨大的戰斧。

  劊子手!

  他在思達格斯先生背後,舉起了戰斧。

  “有誰想乾脆利落地理個髮嗎?”思達格斯先生渾不在意,連頭都沒回,“這位就是古堡理髮師!”

  大家哈哈大笑。穿着綠色的劊子手服裝的大漢很快地鞠了一躬,又回到城堡內消失不見了。

  “真好玩。”愛迪說。不過,我注意到他還是挨得我緊緊的。

  “我們先參觀刑訊室,”思達格斯先生大聲說,“請大家跟緊一些。”他舉起一根長竿,竿頂有一面紅色的三角小旗,“我會一直高高舉着這面小旗,方便大家找到我。城堡裡面很容易迷路,因為有幾百處房間和密道。”

  “哇,酷!”我叫道。

  愛迪看了我一眼,有點兒猶豫不決。

  “你不會不敢進刑訊室吧?”我問他。

  “誰?我嗎?”他反問道,但是語氣直發虛。

  “大家會看到一些不同凡響的刑具,”思達格斯先生繼續說,“對於如何在可憐的犯人身上製造痛苦,典獄官的花樣可以說是層出不窮。我們鄭重提醒各位,在家裡可不要動用這些傢伙。”

  有幾個人笑出了聲來,我都有些急不可待地想進去了。

  “再次請大家注意,千萬要跟緊一些,”大傢伙擁擠着經過窄小的門道,往城堡裡面走,思達格斯先生又強調了一次,“我帶的上一個團就在裡面走丟了,他們當中的大部分人到現在還在黑屋子裡頭瞎摸,一直沒走出來呢,害得我回到公司以後挨了老闆一頓臭罵!”

  我被他的冷笑話逗得直笑,這個笑話他可能已經說過一千遍了。

  在入口處,我抬眼看了看黑塔的塔頂。整座塔樓就是一塊堅實的石頭,沒有窗戶,只是在快要到頂的地方留着一個小小的正方形開口。

  我心想,這裡真的關押過人,活生生的人,幾百年以前。忽然腦子裡冒出了一個疑問,這座古堡里,會不會鬧鬼?

  我觀察了一下表情緊張的弟弟。不知道愛迪是不是和我一樣,冒出了這個叫人膽寒的念頭。

  我們走到黑暗的入口處。“轉過身來,愛迪。”我說著,後退了一步,從外衣口袋裡掏出了相機。

  “進去吧,”愛迪用乞求的口吻說,“別人都上前了。”

  “我只是想在城堡門口給你照張相。”我說。

  我將相機舉到眼前。愛迪做出了一副傻乎乎的樣子。我按下快門,給他照了一張相。

 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,這居然會成為我給愛迪照的最後一張相。

您正在瀏覽: 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2)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