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7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7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7) 標籤: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驚魂記作文 靈異作文 恐怖作文

7 瘋狂而危險

  愛迪倒吸了一大口冷氣。

  看着那人一步步逼近,我張大了嘴。

  這時,我意識到他是誰了。“你是這兒的守衛——是嗎?”我問。

  他沒有回答我。

  “你……你嚇着我們了,”我說著笑了笑,聲音又尖又利,“我是說,你這身裝束怪嚇人的,你是這裡的工作人員——對吧?”

  他走過來,把那隻戴手套的手舉在胸前,活動着手指。

  “很抱歉,我們待得太晚了,”我接著說,“我們跟團友走散了,我猜想你想關門回家了吧。”

  他又踏上了一步,兩眼陰險地閃着光。“你知道我為什麼在這兒。”他厲聲說道。

  “不,我不知道。我……”他抓住了我的肩膀,打斷了我的話。

  “喂——放開她!”愛迪大叫。

  可他把我弟弟也抓住了。

  他戴着手套的手指狠狠地鉗住了我的肩膀。“嘿!”我疼得高聲喊叫起來。

  他將我們頂在冰冷的石壁上。

  我瞥見了他的臉,那是一張綳得像鐵板、怒氣沖沖的臉。一隻尖削的長鼻子,兩片薄薄的嘴唇嚴重扭曲,還有那雙眼睛,眼神冷酷而又凌厲。

  “放開我們!”愛迪壯起膽子,喝了一聲。

  “我們得去和團友會合!”我尖聲對那人說,“我們要走了,你不能把我們攔在這兒!”

  他沒有理會我的抗議。“不準動,”他低聲咆哮道,“待在這兒,別打逃跑的主意。”

  “聽着,先生——如果我們有做得不對的地方……”我慢慢收了口。

  因為我看到,他把手伸到黑斗篷的折縫裡去了,摸索了一會兒,掏出了一樣東西。

  起先,我還以為是橡皮球,一共三個。

  他將那些東西捏在手裡,發出咔嗒聲。我這才看出,是三塊光滑的白石頭。

  怎麼回事?我不明白。

  他是個瘋子嗎?

  瘋狂而又危險?

  “聽我說,先生——”愛迪開口說道,“我們得走了。”

  “不準動!”披斗篷的男人尖聲喝道,猛地將斗篷向後一掀,“不準動——不準出聲,最後警告你們一次!”

  愛迪和我驚恐萬狀,互相看了一眼。我後背抵在石壁上,試着往最近的樓梯悄悄挪動挪動。

  那人嘴裡念念有詞,全神貫注於那三塊光滑的白石頭,將它們一個一個地摞了起來。

  其中一塊石頭掉在了地上,他氣惱地叫了一聲。石頭彈了一下,在光滑的地面上溜出老遠。

  機會來了!我心想。

  我把愛迪往另一條樓梯推了一把,大喊一聲:“快跑!”

您正在瀏覽: 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7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