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9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9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9) 標籤: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驚魂記作文 靈異作文 恐怖作文

9 被困地牢

  笑聲就在面前,我倆大驚失色。

  “你們已經進到國王的地牢里,放棄一切希望吧!”那人說道。

  “你……你是誰?”我大聲問道。

  回答我的只是又一陣笑聲。

  屋內一片黑暗,只有一道微弱的綠光,從低矮的天花板上射下來。我緊挨着愛迪,在詭異的光線中仔細搜索,拚命尋找出路。

  “那邊!瞧!”愛迪用手一指,小聲說道。

  房間對面,牆邊用柵欄圍出了一個小間。

  我們躡手躡腳地上前了幾步,看到了一樣東西。

  柵欄的欄杆之間,伸着一隻枯瘦的手。

  “天哪!”我大吃一驚。

  愛迪和我跳了回來。

  背後的門被砸得山響,嚇得我們倆又是一跳。“你們跑不出我的手心!”披斗篷的男人在門背後,暴跳如雷。

  那人瘋狂地砸着門,聲音驚天動地,愛迪抓住了我的手。

  門閂頂得住嗎?

  我們面前,又有兩隻枯骨一般的手,從地牢的另一個小隔間里伸了出來。

  “根本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!”愛迪憋出了一句,“如今壓根兒就沒有地牢了!”

  “找別的出口!”我小聲說道,看着從黑暗的隔間里伸出的手爪,我嚇得聲音都發抖了,“快去找別的出口!”

  我拚命地在黑暗中四處張望,在遠處的一個角落裡,我瞥見了一道窄窄的亮縫。

  我朝它沖了過去——卻讓什麼東西給絆了一下,一個用鏈條拴在地上的東西。

  是一具屍體。一具男屍平躺在地上,我一腳踩在他胸口,發出啪的一聲,噁心死了。

  我的腳絆在鏈條上,絆得鏈條哐啷作響。

  我摔倒了,膝蓋和胳膊肘重重地磕在了石頭地面上,一陣劇痛襲遍了全身。

  地上的老人一動不動。

  我急匆匆地爬起來,瞪着他看。

  這才發現,他不過是個木頭做的假人。

  不是真人,只是一個用鏈子拴在地上的假人。

  “愛迪——不是真的!”我大聲叫道。

  “啊?”他直勾勾地盯着我,一臉的驚恐和不解。

  “這不是真的!全都是假的!”我又說了一遍,“瞧!隔間里的手——是不動的!全都是展覽品,愛迪,不過是展覽品而已!”

  愛迪正要開口,可那個冷笑聲打斷了他。

  “你們已經進入國王的地牢,放棄一切希望吧!”那聲音又說了一遍,然後又是邪惡的大笑。

  是磁帶,是放的錄音。

  房間里除了我們沒有別人,沒有人看守這個地牢。

  我長舒了一口氣。雖然心臟依然跳得像敲鼓一樣,但是,知道我們沒有被困在真正的地牢里,這讓我感覺好受了一點。

  “我們沒事兒。”我讓愛迪放心。

  就在這時,門很響地嘎吱一聲,被撞開了。那個巨人怒氣沖沖地大喊着沖了進來,斗篷在身後翻飛,陰沉的眼睛帶着勝利的神情,閃閃發光

您正在瀏覽: 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9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靈異——恐怖塔驚魂記(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