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靈異-----恐怖塔驚魂記12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靈異-----恐怖塔驚魂記12_1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靈異-----恐怖塔驚魂記12 標籤: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驚魂記作文 靈異作文 恐怖作文

   一把假錢

  “喂!你們倆!”

  這人穿着一件灰色的長大衣,歪着肩膀一步一瘸地向我們撲過來。

  愛迪和我挨在一起,看着他急急忙忙地快步穿過空無一人的停車場。他頭戴灰色小帽,下面露出亂七八糟的白髮。灰大衣快垂到了腳踝,罩着他單薄消瘦的身子,顯得肥大臃腫。

  他走到我們面前停下,喘了半天氣,沒有說話。他的小眼睛反射着月光,亮晶晶地眯縫着,向我們打量,先是愛迪,然後是我。

  “剛才司機找的小孩就是你們倆吧?”他的嗓門又尖又利,口音聽起來和思達格斯先生不一樣,我猜想是蘇格蘭口音。

  愛迪和我點了點頭。

  “我是夜班守衛,”這人對我們說,“關門以後,這兒除了我就沒別人了。”

  “嗯……我們坐的車呢?”愛迪輕聲地問。

  “走了,”男人回答得很乾脆,“他到處找你們,但是不能再等了。怎麼回事?你們在裡面迷路了嗎?”他指了指後面的高塔。

  “有人追我們,”愛迪屏着氣說,“他叫我們跟他走,那人好可怕,還……”

  “有個人?什麼人?”夜班守衛懷疑地看着我們。

  “一個披着黑斗篷的人!”我回答說,“還戴着黑帽子,他要抓我們,就在塔樓里。”

  “塔樓里沒人,”守衛搖頭回答道,“不是說了嗎,關門以後,這裡只有我一個人。”

  “可是,他就在裡面呀!”我叫了起來,“他要抓我們!還想害我們!他把我們一直追到了下水道里,還碰上了一群老鼠……”

  “下水道?你們倆跑到下水道里去幹什麼?”守衛質問道,“遊客都要守這兒的規矩,不然的話,出了問題我們可不負責。”

  他嘆了一口氣。“你們倆還瞎編,說有什麼披黑斗篷的男人,還說被追進了下水道。一派胡言,完全是一派胡言。”

  愛迪和我互相對視了一下,心裡都清楚,這個人不會相信我們的話。

  “我們怎麼回酒店呢?”愛迪問道,“爸爸媽媽一定擔心死了。”

  我看了看馬路,沒有小車,也沒有公共汽車。

  “你們帶錢了嗎?”守衛說著,正了正帽子,“那邊的角落裡,有個公用電話亭,我可以為你們叫一輛出租車。”

  我伸手摸了摸牛仔褲口袋,摸到了沉甸甸的一把硬幣,是爸爸媽媽為我們觀光準備的,我立即放心地舒了一口氣。

  “我們有錢。”我告訴守衛。

  “從這兒出去,路費少說也得十五到二十鎊。”他提醒我們說。

  “沒問題,”我回答道,“爸爸媽媽給我們準備了英鎊,不夠的話,他們會付錢給司機的。”

  他點了點頭,又對愛迪說:“你像是累慘了,小傢伙,是不是在塔里嚇壞啦?”

  愛迪使勁兒吞了吞口水。“我只想快點回酒店。”他小聲說。

  守衛點了點頭,然後將兩隻手塞進大衣口袋裡,帶我們向電話亭走去。

  十分鐘之後,一輛黑色的出租車開了過來。司機是個小夥子,留着一頭長長的金色捲髮。“哪家酒店?”他從副駕駛座的窗戶里探出頭來問道。

  “巴克利酒店。”我告訴他。

  愛迪和我上了後座。出租車裡很暖和,能坐下來實在太好了!

  車子駛離了恐怖塔,我連頭都沒回,再也不想看到這座古堡了。

  出租車平穩地行駛在黑暗的馬路上,計價器的咔嗒聲聽起來真悅耳,司機輕聲地哼着小曲兒。

  我閉上眼,頭靠在皮椅上。我極力不去回想在塔里追我們的恐怖男人,但他的影子卻總是浮現在腦海里。

  很快,我們就回到了倫敦的市中心。大街上車水馬龍,我們經過了一家家燈火通明、流光溢彩的劇院和餐廳。

  出租車駛到巴克利酒店門前,緩緩停在路邊。司機打開前後座隔板上的小窗口,回頭看着我說:“十五鎊六十便士。”

  愛迪睡眼惺忪地直起身,眨巴眨巴眼睛,這才知道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。

  我從口袋裡掏出又沉又大的硬幣,向司機遞過去。“我分不太清,”我坦白道,“該給多少,你從裡面拿好嗎?”

  司機瞥了一眼我手裡的硬幣,嗤了嗤鼻子,然後抬起眼睛看着我。“這是啥?”他冷冷地問。

  “硬幣啊,”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回答,“這些夠了嗎?”

  他盯着我:“你到底有沒有真錢?難道想拿這些遊戲幣來打發我?”

  “我……我不明白。”我結結巴巴地說,手開始發抖,差點連錢都拿不穩了。

  “我也不明白,”司機不客氣地說,“不過我倒是知道,那些東西肯定不是真錢,我們這兒用的是英鎊,小姐。”

  他的樣子很生氣,眼睛透過玻璃隔板上的小窗口盯着我:“你到底是想用英鎊付錢呢,還是想惹大麻煩?快把錢付了——快點!”

您正在瀏覽: 靈異-----恐怖塔驚魂記12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靈異-----恐怖塔驚魂記1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