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中的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的幸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幸福是什麼?幸福是“不畏浮雲遮望眼,只緣身在最高層”的追求;幸福是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”的雅緻;幸福是“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”的深情厚誼。


  大雨似乎永遠也下不完,我也不顧沒有打傘,一頭衝出校門,看着家長和孩子手拉着手,笑着談論時,我心裡一陣酸。家離這很遠,媽媽爸爸出去工作8點回來,根本沒有時間接我。我小心地拉了拉褲腿,把前兩天摔了的傷口小心地遮住,雨點打在樹梢上的聲音令我心酸,只想哭。


  黑暗漸漸籠罩天空,對面那熱騰騰的米線我只能看着,兜里一分錢也沒有,我只能一直往家跑。跑着跑着,我就想起今天發生的事來:


  “你真煩!我不是已經做好記號了嗎,你怎麼還是分不清楚!這支筆是我的,我的!你怎麼又隨便用?別跟我說你沒有分清楚,你就是故意的!哼,討厭!”同桌委屈地趴在桌子上。唉,她就是這樣,每天都要讓我數落幾句。不過,她家裡條件倒是好的很,有高檔房子,高檔車。每天上學放學都有私家車接送,但是她不擺架子,這一點我還是比較佩服她的。


  想着想着,突然有人猛地拍了我一下,回過頭一看,竟然是我的同桌!“自己回家?天都這麼晚了呀。來,我們送你回去。”她拉起我的手,朝她家的私家車走去。“不了。”我甩開她的手,徑自往前走。“別別別,還是上來吧,你看看你的傷,感染了就壞了。”就這樣,我上了她家的車。


  ……


  到家了,我下車,沒想到她也跟着我下了車,說:“趕緊回家,別著涼了。”說完她出了小區大門,看着她的背影消失在大雨中,我感覺一陣溫暖湧上心頭,不禁鼻子一酸,上了樓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的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