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雨生氣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雨生氣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心雨是我的好朋友,她是一個開朗的小女孩。平常,他見誰都是笑眯眯的,說起話來眉飛色舞,讓人覺得如沐春風。可是今天,我去她家玩時,卻發現了這樣的一幕:

  心雨正在喜滋滋地看着《玩具總動員》這部電影,屏幕中,玩具們各種搞笑的動作和誇張的表情,惹心雨開懷大笑。就在正要播出重要劇情時,突然,熒幕上顯示了這樣幾個字——廣告時間。隨後,就開始播放各種廣告了,有推薦食品的、賣衣服的、生活用品的等等。“唉,總是在這種最最緊張的關頭播放廣告!真煩人!”無奈的我們只好一邊抱怨一邊趴在沙發上慢慢地等待。可是,足足等了25分鐘,還是不見結束。終於,心雨爆發了,氣得火冒三丈的她憤怒地把遙控器摔在了地上。

  就在這時,叔叔——心雨的爸爸走了進來,蹲到地上,拍拍心雨的頭,關心的問怎麼了?心雨就把情況娓娓道來,爸爸聽后“哈!哈!哈!”得意地說,“我剛剛研製出了一樣新發明——廣告跳播器。這個機器可以把不想看的廣告全刪除了,作用可大了,來試試?”半信半疑的我們一試,果然管用。

  嘻嘻,自從心雨有了這台機器,我就經常去她家看電視,沒有廣告的日子,真舒服!

  河南省焦作市焦東路小學六年級:許格菲

您正在瀏覽: 心雨生氣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雨生氣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