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雨、下的太傷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雨、下的太傷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整天過着乏味的生活,真的感覺到沒勁了,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過了這個緊張時期。 

 我,好累。一人在家裡,只開着一盞小小的燈,寫着老師布置的作業。不過每次都是坐着對着燈發獃。我不知道在想什麼。但是心裡莫名其妙的酸,眼裡還不知不覺留下了眼淚。算了。休息吧。關上燈,自己下了樓,去公園到處走走,放鬆一下自己,反省自己是怎麼了。 

 我走的好慢好慢,後面有一個年邁的老人跟着我,我回頭看了看,她好像在催我快一點,但是卻說不出口。我讓了步,沒有放在心上。 

 公園裡,人少的可怕。好像只有我自己。看了看錶,不晚。我坐在椅子上,想看日出復活,我看着城市的衰弱。抬頭望,滿天的星星,一閃一閃,它們是在對我說話嗎?不是吧,我在自作多情。不過那星星真的好美好美…… 

 我絕望了,我再一次絕望了……我想大聲的嚎叫,卻感到嘶啞的嗓子喊不出聲音。天空電閃雷鳴,下雨了。這場雨好大好大……雨滴重重地打在我的身上,它害得我傷痕纍纍,那雨滴打的,很疼,很疼。 

 我哭了,我拚命地大哭,對着自己說:“孩子,快點哭出來吧!把一切都哭出來,讓雨水把它洗的一乾二淨!”我哭出了聲音,“為什麼!這是為什麼!一切都變了嗎?什麼都變了!都好假好假啊!曾經的那份純真呢?曾經的那份友情呢?全部沒有了!虛偽了!一切虛偽了!現在,離結業還有17天,我的壓力真的好大好大!沒有人理解我,沒有人在意我!這是為什麼!這一切都變了!所有的感情,都變得太假了!友情,也包括在裡面!曾經那份友情,是多麼純真,多麼天真!而現在!什麼都不是了!為了利益!利益!真正的友情,能有多少!表面是虛假的!我不喜歡虛假!這到底是為什麼!”我終於大哭了。聲音好大好悲涼。風,呼嘯着,吹着我的長發,遮住了被哭腫的眼睛。雨更大了!全身都像在水中泡過的一樣。一人站在花園中間,悲傷的心情,誰能理解?低頭看見了一朵被雨水打的快要死掉的小野花,“你不要死,請告訴我,我能否像你一樣,在陽光的照耀下愉快的成長而在陰天下悲慘的逝去?”花兒不會回答我。自己就像是傻瓜一樣。雨,慢慢的停了,但陰冷的風還是依然吹着我。天氣依舊陰沉沉。 

 我記得剛才所發生的一切,那場雨,真的好大,它勾起了我所有的回憶!而沖不掉所有的悲傷!它!不會讓我越來越堅強!就這樣,一了了之了罷!一場雨,帶走了所有的歡樂,雨的天空,不像幸福的人說的那樣,很美。在我看來,我不是幸福的。我只是一個被雨淋過的,被雨沖洗過的傻瓜。一切,在我回憶中,慢慢消失…… 

 那位年邁的老人,又與我擦肩而過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雨、下的太傷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雨、下的太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