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殘,雨落……人未央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殘,雨落……人未央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花殘,雨落……人未央 標籤:花殘作文 未央作文 雨落作文 夜未央作文

夜幕漸漸鎖上了雙眼,彷彿一切食物都失去了往日的生機,靜靜等候着…… 

  走在公園的一角,我彷彿在思考着什麼,看着花兒們都愁眉苦臉的望着我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命運跟我一樣,好像掌握在某個人的手裡,也許就是天知地知,你知我知。花兒們耷拉着腦袋,搖晃着雙手,像求救,像打招呼,像要找我聊天……我不知道,它們也許也有很多的心事吧!花瓣悄無聲息的落在了我的手上,啊!她緊靠着我,已經奄奄一息了。"你怎麼了?快醒醒啊?或許花兒們也經歷過跟我們相同的事情,它們也許也是脆弱的。忽然,一陣風吹過,把我手中的花瓣吹走了,我大驚失色,啊,我的花瓣,或許在最後一刻,她應該回到自己最嚮往的地方,不是嗎?在最後一刻,她不是必須得選擇分離嗎?她長大了,她已經不是小孩了。她應該找尋自己的方向,努力的向下一朵燦爛的花邁進不是嗎?看着她們一天天長大,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,充滿了說不出卻很想一次說個痛快的話!我繼續像往常一樣走着走着,一切都沒有變,一切都彷彿是昨天。突然一滴雨敲打開了我的心房,那是一個曾未有人走進過的地方,那是一個很難去的地方,那是一個……永遠也解不開的結!我曾想過,為什麼花兒最後都要枯萎,為什麼雨滴都要落下,不下雨不是更好嗎?或許今天所有的謎都要揭開了吧!我仰起頭,彷彿汲取了很多雨露,在我眼裡,他們不再是普普通通的雨滴了!下雨了,雨噼里啪啦的落了下來,觸碰着我的心靈,我沒有雨傘,也不知道會下雨,只是仰着頭,欣賞着這些雨滴為我帶來的“最後一隻舞蹈”多麼美麗啊~!它們在雨中漫步的樣子好美啊!就這樣,雨紛紛落下,落在泥土裡,落在河流里,落在人們的頭上!它們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短暫的旅程,這不是他們的職責所在嗎?就像花兒一樣,只有離開自己原來的父母,才能收穫更多的我們也不知道的“知識”。雨滴為了讓每一花一草,每一個人,都奉獻了自己最寶貴的時刻,它們放棄了太多太多了…… 

  或許我不能像花兒一樣再也不依賴父母,自力更生。或許我不能像雨滴一樣奉獻自己寶貴的青春,在我們看來它們都是很普通的食物,不管是花兒還是雨滴,都是那麼的平凡。但在我的眼中,它們就是一個個小天使,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,它們的努力讓我很感動,今夜,我要大聲的說一聲:“花兒,雨滴……謝謝你們!謝謝你們再一次走進了我的心扉,我不應該對小學有任何留戀了,展望未來,也許有更多的收穫!啊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花殘,雨落……人未央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殘,雨落……人未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