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學完《愛如茉莉》這篇課文後,我們的心靈受到了洗滌。這是我們第一次學習有與關愛情的文章,準確的說是夫妻之間的感情。在學完這篇課文後,做練習題的時候, 我們一遍又一遍得想:除了茉莉花,還能把真愛比成什麼呢?把真愛比成什麼最純潔?把真愛比成什麼最無私?現在,我找到合適的答案了!那就是——雨露。 

  雨露是什麼呢?說白了就是一滴水,一滴普普通通的水。怎麼能比做真愛呢?人們通常會把象徵真愛的東西授予愛人。那大多數是火紅的玫瑰。可是雨露怎麼相贈呢?是的,就是因為不能認為的相贈,才顯出愛情的珍貴。 

  雨露是普通的一滴水,但又是從天而降的一滴水!她是天使的眼淚,我想是有一天,天使看見了乾旱的大地,寸草不生。此時的大地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,皮膚都已經皸裂了,看到大地的如此情形,還要養育人類。她不禁流下了心酸的眼淚,她越哭越心痛,眼淚全灑在了乾枯的大地上。從此以後,大地得到了天使的滋潤,也長出了植物,綠草如茵。他又能養活一切生靈了!等來年春天,天使看懂大地上燃起了生機,她感動得流下了熱淚。要問為什麼年年都是如此,那是因為,大地每年都有新的變化! 

  雨露不就是天使賜予大地的禮物嗎,雨露她晶瑩透明,就像一顆顆水晶,但落下來,卻融入了泥土之中……·也許,她活着就為了奉獻,捨棄生命為別人奉獻,天使把她們撒下來,撒下的是愛心,灑撒下的是滋潤,但撒下來的更是信念!是無價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雨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