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傾聽小雨滴的訴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聽小雨滴的訴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晚上,我進入了甜甜的夢鄉,我不知不覺地來到了小雨滴的身邊。

   你聽,你聽,小雨滴來到了青青的草地里,它笑了:“小草真綠啊!”小草偷偷地探出了小腦袋,津津有味地聽小水滴講故事,小雨滴的故事講得真動聽,講到精彩處,小雨滴情不自禁地爬到小草嫩嫩的葉子上,跳起了歡快的舞蹈。一陣風吹過,小草兒們不住地點頭微笑。

  你看,你看,小雨滴來到了彎彎的小河邊,它樂了:“小河真清呀!”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小河裡,小河更藍了;雲兒倒映在清凌凌的小河裡,小河更白了;草地倒映在清凌凌的小河裡,小河更綠了;小水珠們倒映在清凌凌的小河裡,小河更歡了!一條條生龍活虎的小魚兒跳出水面,和一串串閃閃發光的小水珠玩耍,熱鬧極了!

  你瞧,你瞧,小雨滴又來到了美麗的花園裡,它美了:“花園真香啊!”小雨滴滋潤着小花,蝴蝶和蜜蜂趕來湊熱鬧,它們手拉着手,在花的海洋里翩翩起舞,彷彿兩位芭蕾舞演員,在表演優美的芭蕾舞,而小雨滴也不甘默契地發出“滴噠滴噠”的聲音,在伴奏呢!

  “滴噠滴噠”,窗外的下雨聲把我吵醒了!呵,原來剛才我是在做夢呢。望着晶瑩剔透的小雨滴,聽着它動聽悅耳的訴說,我笑了,它們不停地灑向大地,為大眾服務,我為它們感到驕傲,感到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傾聽小雨滴的訴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聽小雨滴的訴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