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踐行,善行河北,爭做陽光好少年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踐行,善行河北,爭做陽光好少年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從牙牙學語的小嬰兒開始,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成長,慢慢的,又度過了可愛、純真的幼兒園時光,我們長成了大孩子,變成了懂禮貌、熱愛生活的少年!在社會快速發展,科技進步的今天,是什麼讓一天的心情多雲轉晴,是什麼讓平凡的生活不再平凡,是什麼讓人們不再普通,是“陽光”!一縷陽光,可以溫暖一片土地;一份善行,可以引領一種精神!我們要爭做陽光少年,爭做理想遠大,熱愛祖國的好少年!

  我們要講文明!倘若失去了金錢,並不重要,因為生命的價值不能用金錢衡量。倘若失去了美貌,並不重要,因為是否受歡迎並非美貌所能決定。倘若失去了青春,並不重要,因為人終歸要老去。倘若你失去了文明,你將是徹徹底底的失敗,因為你已經失去了做人的真諦。文明就像一陣風,輕輕地吹走那些不良的行為習慣;文明更像一堵牆,擋住罵人的嘴打人的手;文明還是一個垃圾桶,把一切危害健康、污染環境的陋習通通掃除。恰同學少年,風華正茂”,我們滿懷憧憬,我們充滿激情,我們追求成長和長大,在這個過程中,讓我們親近文明,實踐文明,共創和諧校園。

  我們要永遠都相信自己,無論遇到什麼事,都要堅信自己能行,都要冷靜,鎮定!人生需要目標,有目標才有奮鬥,有奮鬥才有充實感。要充實必定要自信。人生並非是一帆風順,永無波浪物,它是一條充滿艱辛坎坷、曲折,充滿挑戰,充滿挫折的旅途。

  當新的一天又到來時,你是否把自己定格在忙碌中?當太陽升起時,你是否把握信那每一縷陽光?有目標有自信的人,在忙碌中依然能感受太陽的溫馨,依然能嗅出生活的七彩光環,因為只有自信才能體驗出人生的內涵。

  一個人的生命是唯一的,也是莊嚴的,這個唯一的生命,你讓它輝煌還是黯淡?既然是一次偶然來世走一遭,看花開花落,日出日落,嘗試人情冷暖,人間風險,那麼年輕的心境只有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生命是輝煌的。

  陽光少年,每一天,心兒永遠都會向著未來,現在的憂鬱只是瞬息,一切都會過去,過去了,便會成為美好的回憶!曾經有這樣一段話:有個樂天派從12層樓掉下,每經過一層樓的窗口,他就對在樓下心驚膽戰的朋友高喊:“瞧,我現在還沒事呢。”為什麼樂天派會如此愚蠢,但仔細一品味,並不是這個樂天派愚蠢,而是他有着樂觀向上的精神。人要活得積極樂觀,面對墜樓身亡的危險,那個樂天派表現出的毫不畏懼,他卻沒有忘記安慰替他擔心的人。

  面對困難,我們不要退縮,我們不應該放棄;面對失敗,我們不能垂喪氣,我們不能傷心落淚;面對傷痛,我們不會讓眼淚白流,我們不能因傷痛而失去勇氣;面對所有事情,我們都要樂觀向上。樂觀向上,是一種精力充沛、心胸豁達的體現;樂觀向上,打敗了斤斤計較,患得患失的小氣;樂觀向上,甩開了意志消沉,情緒低落的自我封閉;樂觀向上,消除舉棋不定畏首畏尾的怯懦。一個人的成功,是有着樂觀相伴的,因為樂觀向上,使他沖開了多少感情的磕磕碰碰,使他向最高峰高喊:“我永不放棄!”一個樂觀者在每種憂患中都看到一線閃光的希望,而悲觀者卻在每一個機會中都看到一種可怕的憂患。聰明的你會選擇哪一個呢?

  我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:熱愛祖國、理想遠大,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,努力向前。

  祖國是耀眼的太陽,我們將是燦爛奪目的光環。

  我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:勤奮學習、追求上進,豐富的知識是我們翱翔的翅膀,飛向藍天。

  祖國是和諧的家園,每個人享受着幸福和溫暖。

  我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:品德優良、團結友愛,挽起我們友誼的雙手向著未來,勇敢登攀。

  祖國是廣闊的舞台,我們將成為未來的中堅。

  我們爭當祖國的好少年:體魄強健、活潑開朗,爭當熱愛祖國,理想遠大的好少年。爭當勤奮學習,追求上進的好少年。

  爭當品德優良,團結友愛的好少年,體魄強健,活潑開朗的好少年。

  讓我們一起踐行、善行河北,爭做陽光好少年!

  六年級:袁欣萍ooo

您正在瀏覽: 踐行,善行河北,爭做陽光好少年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踐行,善行河北,爭做陽光好少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