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夜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夜雨 標籤:夜雨作文

今夜,外面下起了很大的雨,豆大的雨珠像是斷了線的珠子般落下來。霎時間,目而所及之處都有了雨的蹤影。 

  你看,那田野上,雨啊,你蹦跳着落到莊稼,田邊的老爺爺手拿着一把雨傘,一手捻着白花花的鬍子,笑着點頭,似乎在說: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”。那邊遠乾旱地區,雨啊,你吵嚷着要到旅遊,那兒的人們見了你,喜出望外,孩童們顧不上夜晚的黑暗忙端着盆,拿着碗,出來接這天然的水。人們在雨中歡歌笑語,那兒原本貧瘠的土地經過你的滋潤變得肥沃起來。一個孩子用稚嫩的童聲大聲喊道:“雨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”。雨啊,你歡笑着降到小河裡,小河裡的水被你激起一串串漣漪。你瞧啊,那波光粼粼多像小姑娘那藍盈盈的眸子。雨歡快地降臨到河裡,你聽:“沙沙。沙沙”。那是它在歌頌雨:“水光瀲灧晴方好,山色空濛雨亦奇”。 

  只要你到過的地方,那兒就會重新獲得生機,從此世界上到處是勃勃生機的一片。人們啊,請不要再拒絕雨了,當它降臨時,請不要關上門窗;當它降臨的時候,請不要緊閉你的心靈;當它降臨時,請用之坦誠的心靈去迎接它。因為它是美好的

您正在瀏覽: 夜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