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樓上澆花,樓下下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樓上澆花,樓下下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樓上澆花,樓下下雨 標籤:樓上作文 澆花作文 下雨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

  生活中,我想大家最最討厭的一種行為就是你在樓下晒衣服或玩遊戲,而樓上卻在“侃侃而談”“龍飛鳳舞”大灑垃圾和水。把你氣得暴跳如雷吧!像我也有這樣的一次“驚險遭遇。”

  星期一早上,我和弟弟兩人一起去學校。誰知卻有一件何等的“好事”落在我們頭上??天上掉“餡餅”:有個人在樓上“洗刷刷呀,洗刷刷”還好我沒有走近一點,否則這個“意外驚喜”會把我“樂”得三天三夜不肯吃飯。

  所以呀,這種事是會讓人氣得肺都炸了。他樓上的大揮寶刀,瀟洒自如,而我們樓下的呢?卻成了“替罪羔羊。”

  而且呀,折中事還有傷鄰里的和氣呢,不信你再聽聽下面這個故事吧:

  這是我在書上看到的:有一戶人家在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,把棉被拿到陽台上曬。可是呢!這棉被卻越曬越濕,為什麼呢?原來呀,這是樓上的在澆棉被呀!

  這戶人家的婦女(以下簡稱婦A也不是吃素的。氣洶洶的去找樓上的那戶人家的婦女(以下簡稱婦B)理論。

  可着婦B也不是好惹的。你一句我一句地,兩人就吵開了。旁人見了都說:“潑婦打架??沒趣!”

  就這樣,原本好好的一對鄰居就因為這事而一直冷戰中,誰也不肯化干戈為玉帛。你看,這不都是“樓上澆花,樓下下雨”惹的禍?

您正在瀏覽: 樓上澆花,樓下下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樓上澆花,樓下下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