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景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景 標籤:雨景作文

  雨景

  2010年2月1日

   天氣:雨

  心情:好

  清晨,我來到學校。草坪上“珍愛綠化”的牌子在乳白色的薄霧中若隱若現。忽然,風來了,他把乳白色的“輕紗”給“撕”得七零八落。這時,映入眼帘的是幾滴雨珠,小雨珠滴……答……滴……答落在我腳邊的小石頭上,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響,頓時,小石頭的身上多了一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。我想:小石頭應該很高興吧!我正細細的欣賞着,忽然,滴……答……滴……答的如小橋流水般清脆的音韻逐漸增多起來。我急忙往教學樓跑去!滿世界都是雨。“沙拉拉,沙拉拉……”“滴答滴答,滴答滴答……”“叮咚叮咚,叮咚叮咚……”“嘩嘩嘩嘩,嘩嘩嘩嘩……”咚,咚,咚,咚,咚,咚,咚,咚……”就這樣合奏了一曲世界上獨一無二的、由於人間一切音樂的合奏!

  雨,還在下……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雨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