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桂林細雨——快樂的終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林細雨——快樂的終點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桂林細雨——快樂的終點 標籤: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細雨作文 濛濛細雨作文

今天,雨來了,在我走在路上享受心靈難得的寧靜的時候來了,由遠而近觸動了人和所有能動的東西。 

  我停下,不躲不避等着雨的來臨。 

  當第一個雨點駕雲御風倏忽落在了我的鼻尖上時,我笑了。在桂林,很難把淅淅瀝瀝的小雨和美麗的灕江風光聯繫在一起,可在我心裡,他們卻是那麼的相似。 

  桂林的雨並不大,雨絲落在身上並不會讓人濕透。也許是因為此時的桂林正多雨,也許是我的感受有些獨特,在我心裡,桂林,是一個朦朧的地方。在這裡,細雨飄飄,薄霧繚繞,無論是城市裡,還是在山水中,呈現出的都是一種寧靜的美。 

  雨中,細看大街小巷,所有的人,所有的事物,都變得靜謐。我在微風中,雖然風吹不動我,可是我的心卻隨着這微風在雨中搖曳。 

  我走着,微笑着與雨親近着。我不想跑回賓館,更不想和媽媽一樣躲在傘下,當一絲身體的涼意滲透進心裡的時候,我發現路上已有了些許積水,城市裡的喧鬧和灰塵已隨風而去,一切過去后,桂林,一定會變得水靈靈的,城市,也一定會變得清新亮麗起來。 

  在雨里真的很好,在雨中漫步,靜靜的與風雨進行交流,覺察到困擾自己多事的悶燥和煩惱在這微微細雨中一片片剝落,慢慢顯出了記憶的美好和寧靜的心。雨是天地的使者,滋養和啟發著世間萬物。 

  我看見太陽撥雲而出,陽光撒向大地,雖不是那麼耀眼,卻也讓我的心靈感到了人性之初的溫暖。 

  是的,人生就像這樣一場雨,當一切都過去,人性最初的善良才會浮現出來,給人溫暖。 

  雨後沒有彩虹,可我還是見到了彩虹。我看到一道七彩的光正從我的心中射出,化為一座虹橋,連接着我的快樂。 

  原來,我一直站在快樂的起點上,在桂林細雨中我到達了終點,而明天,我又將站在下一個起點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桂林細雨——快樂的終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林細雨——快樂的終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