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場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場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得突然——跟着一絲絲溫柔的春風,跟着一縷縷輕盈的光束,雨,悄悄地來了。這是入春以來的第一場雨。

  沒有夏日那光彩奪目的閃電,沒有秋天那涼爽的清風,沒有冬季那震耳欲聾的雷鳴。這春雨的到來,不是一種發泄,不是一種傾訴,而是一種喜訊——春天來了。

  院子里的小樹喜出望外,都輕輕地搖着手,彷彿是要跳一支舞感謝這場綿綿的春雨;碧綠的小草也手舞足蹈,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;花兒們也樂得翩翩起舞。讓細如絲的春雨,滋潤着大地,滋潤着生命,滋潤到人們甜甜的心窩……

  我愛這雨,綿綿的春雨,細細的春雨,微微的春雨,如絲般的春雨,似細線的春雨,貴如油的春雨。彷彿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,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,每個音符都充滿着春的氣息 。

  很快,這場雨結束了。正如她來時一樣,就像一首歌中所唱到的“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”。風,也屏住了呼吸。空氣,似乎變得鮮而新。而藍天,也被洗得格外湛藍。

  樹枝上凝聚着晶瑩的雨珠,不時往下滴着。滴落在路旁的小水窪中,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——

  丁——冬——丁——冬……

  彷彿是一場春雨的餘韻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場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