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爭做和諧校園小主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做和諧校園小主人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創山水園林城市,建和諧美好家園……”嘹亮的聲音響遍了璧山的大街小巷。怎麼回事呢?看,我們穿上了白色的校服,手拿鮮花,站成了一排排整齊的隊伍,原來是我們璧山人民在舉行“創山水園林城市”啟動儀式的萬人遊行活動。和諧的春風吹遍了全國,吹遍了整個縣城,也吹遍了我們的校園,來到了我們的班級。

  “同學們為了建設美好家園,爭做和諧校園小主人,今天,從我們每個人做起吧!”同學們大聲歡呼“好!”“那我們就來舉行一次手抄報比賽,讓我們來描繪一下璧山園林建設的藍圖!大家快行動吧!”班主任劉老師振振有詞地說。

  我們立刻分了組,我在第五組,一共八個人,組長當然是我啦!放學后,我和大家一起商量着到哪兒去辦小報。最後決定周末到李燕家去。

  星期日,同學們都紛紛到達指定地點,開始分工進行。我首先把最難的任務??刊頭設計挑了。在我的帶動下,有的同學收集資料,有的繪畫,還有的同學寫字,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,通過我們齊心協力,小報很快就辦好了。你瞧:那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白雲,下面是一片茂密的森林,可愛的動物和人類在一起嬉戲:小猴爬上了一個女孩的頭上;一個男孩騎在老虎背上;一隻刺蝟找到野果后和大家一起分享……真是一幅和諧美麗的圖畫啊!

  評比那天,大家都帶着各自的手抄報,貼在黑板上。評比活動開始了,幾名小評委細心地觀察着,不時還指指點點,嘖嘖稱讚。“比賽結果出來了,獲得一等獎的是??第五組!”話音剛落,我們組的同學跳躍着,歡呼着,擁抱着。“下面請第五組的代表談談他們的獲獎感言。”劉老師笑着對全班說。我被同學們推上了講台,心裡激動不已,不知說什麼好,看着同學們期待的目光,我大聲地說:“同學們,這次成功不是哪一個人的功勞,他凝聚着我們每一個人的汗水,是大家齊心協力,團結協作的結果……”下面的掌聲更加熱烈了。這時站在一旁的劉老師拍着我的肩膀,信心十足地對大家說:“是啊!同學們,團結的力量大,團結就是成功,團結就是勝利,只有團結互助,才能和諧發展,大家快行動吧,讓你們描繪的藍圖能早日實現……”

  第二天,從實驗小學走出了一群紅領巾,他們扛着鋤頭,提着水桶,拿着小樹苗,朝電視塔下的小山坡走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爭做和諧校園小主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做和諧校園小主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