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雷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悶熱的夜,一片寂靜。雨,悄悄的來了。

  先是一股小雨紛紛降落,緊接着,漸漸瘋狂起來了,大雨傾盆而下,振奮人心!

  天空劃出一道金光,雷聲如炮響,震動了大地,然後便是霹靂不斷,猶如雷公正在猛擊大鼓。“嗚——嗚——”風神鏗鏘有力的男高音令人陶醉,全地都被這場演唱會所沉浸。

  狂風大作。雷聲轟隆,雨聲滴答,這組樂隊配合默契,才藝高超,此聲如傾瀉而下的瀑布般清脆,又帶來一片清爽,置身在一個幻想空間中,什麼《歡樂頌》,什麼《夢中的婚禮》,哪比得上這曲搖滾樂啊!大自然所演奏的音樂,貝多芬、莫扎克只能站一邊了。地球上最美的音樂非此曲莫屬了,我認為,除了這首曲子,恐怕沒有能像他一樣震動大地,振奮人心的了,平生可沒聽過那麼美的樂曲!

  聽了這首樂曲,令人感覺漂浮上空,不覺得害怕,也不會膽顫,只是感到很慶幸,居然能聽到。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

  清脆的雷聲讓我無法集中精神寫作業,我聽着聽着,竟忘了作業,忘了所有,記憶中,似乎只有這場演唱會了。這種聲音如此美妙,天神呼嘯的聲音,是一首美妙幻想曲,穿梭在城市中。我一邊瘋狂記錄著這曲天籟之音,一邊瘋狂忘記了一切。

  雨漸漸小了,演唱會也告一段落,結束了,我猛然回過頭來,又開始清醒的寫作業^

  啊!此曲乃世上最美妙之歌啊!

  浙江省溫州市麗嶴鎮第一小學六年級:張仁忠

您正在瀏覽: 雷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雨 暫無評論